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05-23  

516日下午,美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在德雅楼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有全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在交流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对美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健全支部委员会,根据学院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出支部学习教育计划,根据支部特点策划富有特色的学习教育形式和主题实践活动。会上,还对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进行了分工,每名党委委员联系一个党支部,负责对支部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

王有全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建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把学习教育作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促进一流美术学院建设的重要契机;要认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要求,通过完善制度使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学习教育,要抓实、要接地气,以学院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