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李军副校长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06-20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为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以及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李军同志在党课中从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及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展开。强调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 、看齐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党性觉悟,夯实基层党组织重要阵地。
      李军同志要求教师党员要做“四新四有”的新型合格教师,立足教书育人、身正为范、服务奉献;干部职工党员本着管理以服务为本的原则,强化为教师和学生服务的意识;学生党员应注重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个方面的提升,培养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相处四种能力。全体党员要明确“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争做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

    通过这次党课,广大师生党员对于“两学一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形式、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的方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