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美院团支部达标升级大会顺利召开
05-09  

   为切实加强我院团支部组织建设,激发团支部工作活力,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根据校团委统一要求,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我院于3月20日下午在德雅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汇报。


   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席岩主持,院学工办主任郭瑾瑜、院团委副书记肖羽翎列席。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校团委及兄弟学院老师同学参加。与会领导老师同学有校团委副书记于苗,医学院团委书记马丰刚,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委杨秀老师,法学院学生副书记刘帅臣,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孔健,商学院团干部王婷婷,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正祺,音乐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张伟平。

    

参加此次答辩的所有团支部按照事先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会上,各团支部围绕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制定和工作制度建设、团员队伍建设、团支部“推优入党”工作、团的活动、团成员的优秀荣誉等多个部分,对近一年来团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最后在场老师同学进行了工作交流。


   学院各团支部对2016年度工作主要以团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团员队伍建设、优秀团员"推优入党"、团活动组织日常和团支部获奖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汇演,最后在场老师同学进行工作交流。

各个团支部开始汇报工作

以PPT的形式进行

系统的把各支部工作分为7方面总结

每位团支书都以最优秀的姿态

展现出各班的风采

在汇报过程中

与会老师同学们很认真地听取报告

在座的老师、同学一起交流工作经验

畅所欲言,更好的完成工作

此次发挥了"达标升级"工作的引导作用

最后强调部署“一学一做“实践教育的实施

并且传达了我校2017年共青团工作要点

实现了每位团员青年和团支部的全面成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