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清明节活动——烈士陵园扫墓
05-10  

    日暖风熏,翠柏凝春;一抔黄土,千秋英烈。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促进党团文明建设,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珍惜现在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2017年4月4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及优秀团员,在学工办主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谨瑜老师和团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肖羽翎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青岛市烈士纪念馆,进行“缅怀先烈,悼念前辈”的扫墓活动。

 

    首先,同学们进入烈士纪念馆事迹陈列馆进行参观,观看了烈士们遗留下来的日常物品,参观了珍贵的文献和资料。



    通过缅怀民族英雄的英勇事迹,更深刻地理解了爱国奉献的精神,也更加珍惜革命先烈用血肉铸就的美好新时代。瞰视陵园,纪念建筑物雄伟壮观,松柏满园,苍翠一色,四季生机勃勃,气象万千,满目生辉。在镌刻着“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肃穆。参观完毕后,大家在烈士雕塑前集合,举行哀悼仪式。

 

 

 •  同学们肃然而立,缅怀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感受烈士们的高尚精神,集体默哀表达自己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心。 

 •  伴随着缓缓的音乐声,由讲解员向我们讲述革命先烈的故事。在心里牢牢记住这一刻,把他们当作我们永远的榜样!

 •  紧接着,奏国际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