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围绕“提高系统性”开展“三述”工作
06-10  

按照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的通知》要求、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的通知》部署,526日美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学院“三述”工作,党委书记崔洪林同志在会议上进行首次述理论,指出高等教育要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质量作为份内事,提高协同性就是要提高一盘棋思想,不论工作分工,要有统一的目标、整体的思想。

随后一周内,美术学院各个党支部按照党委部署分别以“提高协同性”为主题开展“三述”工作,建立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目标的协同型发展道路,努力实现专业与学科、教师与学生、线上与线下、教学与科研等多方面的协同发展。敦促每名党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争取在学院今后的发展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