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04-16  

以画为体,以史为魂|美术学院召开

“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15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德雅楼510室召开“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动员会,党委书记崔洪林做了动员讲话。

崔洪林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讲述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清醒剂、营养剂;我们要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历史节点,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跟党走;将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相统一、固本培元与守正创新相统一、价值塑造与实践锻炼相统一;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16145659

他强调,我们应灵活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将党支部自学、集体研究探讨和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切实推动“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学习深入人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紧抓课堂教学主旋律,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深化美院学生对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事迹的了解认知;深抓做好学习强国学习进度,真正做到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时代重任内化于心、化外于行。

动员会尾声,崔洪林指出,要扎实开展党员专题学习培训、持续加强美院学子思想引领、务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发挥党支部积极主动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时效。

据悉,美术学院将从本周陆续开展党支部“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和集中研讨支部会等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