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红船精神专题宣讲会
04-28  

      426日中午,美术学院党委在德雅楼304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红船精神专题宣讲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夏锡梅主持会议,副院长侍锦做了宣讲。

      37fd4563523253978cb5ef538466c49

 

    夏锡梅副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悟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6878d2bfa25bdc9288222abcc450f0

 

     侍锦副院长向同志们们介绍了红船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初建阶段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让同志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

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侍锦副院长重点讲到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发展的源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基因密码、党性之魂,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奋斗宗旨和精神状态,是中国共产党人对国家、民族、人民前途命运强烈责任感的集中体现,是立党兴党、执政兴国的精神财富和政治智慧。准确把握红船精神的科学内涵与时代价值,筑牢信仰之根,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对于实现新时代党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深刻领会党史精髓,明晰实践要求,为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夯实思想基础、校准行动方向。

4226610ef1f10ae672fbbee7956d83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