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教学科研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人文社科 
本科生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本科生教学>正文
我校景观设计专业学生刘佳豪获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LA先锋奖
12-19  

由韩添任教授指导的2012级本科毕业生刘佳豪同学的毕业设计《立面能源型景观设计:特别电计划》喜获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LA先锋奖模型与表达奖。该展览由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联合主办,由景观中国网和《景观设计学》期刊承办,至今已举办12届,受到了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在中国的景观设计学教育及思想领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2016年该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含港、台)200多个院校的650份作品,经过初评、中评、终评三个阶段的严格评审共选出50份作品,分获综合奖和单项奖;综合奖含景观设计、景观规划、研究创新、学科交叉四个类型,单项奖含最佳选题奖、公民意识与过程奖、表达与模型奖、汇报交流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