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教学科研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人文社科 
本科生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本科生教学>正文
美术学院教学改革新篇章——学术活动周开幕
04-14  

 作为美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新举措——学术活动周以“当构成遇上装置”设计展为起点4月15日正式开启,本次展览展出了16级环艺系装雕班同学们的立体构成设计作品,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全、副院长许雅柯、视觉传达系主任王瑞荣老师、副主任黄钺老师出席了开幕仪式,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及指导教师刘杰副教授介绍了课程目标、要求及同学们的创意和本次展览的主主题——利用身边的垃圾进行再创作,旨在让同学们学会发现身边美好的事物。
    本次展览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做平,同时也播出了记录同学们制作和学习过程的纪录短片,让观众更直观的体验身边的“废物”如何转变成创意作品。
    参观了展览之后,王有全书记表示,此次展览对学院教育改革有着较大的推动作用,作品十分震撼,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许雅柯副院长也指出本次展览是对我院教育改革的先行实践,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深入研究本专业的知识,迅速接受并适应未来新的教育和培养模式。视觉传达系主任王瑞荣老师称赞刘杰老师是进行新式教育的典范,并对他带领同学们制作出的设计成果十分满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