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教学科研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人文社科 
本科生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本科生教学>正文
狠抓教学过程管理--美术学院组织毕业设计(创作)与论文中期检查活动
04-25 王迎春 

     为保障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创作)与论文质量,了解各系毕业设计(创作)与论文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成立中期检查小组,对全院4个系,10个专业方向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4月24日,副院长许雅柯、各系正、副主任及教科办主任对各系毕业设计(创作)与论文工作进行检查。此次共抽查了100多名学生的毕业设计(创作)与论文开展情况。检查小组详细检查了学生的设计(创作)的底稿、手绘稿、效果图、草图、论文题目、指导教师的任务书、过程检查记录、文献综述、译文、参考文献等材料,着重强调了过程管理的重要性。并与指导教师和学生面对面交流,认真聆听了师生关于毕业设计(创作)与论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设计(创作)和论文中所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以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创作)与论文。

    在检查过程中,许院长又特别强调了指导教师要认真负责,严把质量关、杜绝抄袭,督促学生重视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创作)与论文工作。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创作)与论文都能按照进度正常进行,能够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和开题报告中的进度安排正常进行,内容详尽、态度端正。但是也有    个别学生在毕业设计题目过于宏观,与毕业设计论文不能衔接,需要好好的进行整改。

毕业设计(创作)与论文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大学生毕业及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通过此次全面、细致的检查,对2017届毕业设计(创作)与论文工作起到了有效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