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2016-06-30 一、历史沿革与成就我院自1980年开办美术专业以来,一贯坚持“厚基础、宽口径”的办学理念,始终把专业基础教学、专业基础课程建设摆在显要位置。这样,水彩画起初作为美术专业学生的一门重要专业基础课,得到了...
2016-05-25 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临沂大学承办的山东省第四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日前在临沂大学美术学院举行,由于本次比赛限定报名人数,我院派出由12名教师、8名研究生及20名本科生组成的40人的代表队参...
1970-06-27 美术学院14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于2014年6月在青岛大学美术展厅举行,作品展示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绘画三个专业10个方向267名本科毕业生近千件作品,全面展示2014届毕业生毕业创作成果。
1970-06-23 一、建设基础 (一)专业建设的背景 1. 社会需求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成效的日益凸显,基于物质基础的精神追索也日渐成为了人们的需求所在。
首页< 1234>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