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建安之星青岛大学美术学院第三届学院奖暨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人才推介会”在青岛市雕塑馆开幕
04-30  

由青岛大学美术学院、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中国雕塑院青岛分院主办的“建安之星青岛大学美术学院第届学院奖暨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人才推介会”在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于430日上午10:00在青岛市雕塑馆盛大开幕,省市领导、社会各界嘉宾及师生代表近千人出席了开幕式。

青岛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夏东伟同志在开幕式上系统总结了青岛大学的办学成就,勉励师生不懈努力,续写青岛大学更辉煌的篇章。

青岛市文联党组书记魏胜吉同志向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对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在人才培养上取得丰硕成果表示祝贺。

青岛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绍波同志代表美术学院感谢社会各界对于美术学院的关怀和帮助,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办学110周年献礼。

社会各界嘉宾及校领导为第三届学院奖获奖学生颁奖。

青岛大学高校文化创意市集揭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