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大学美术学院首届学院奖暨2017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人才推介会”即将在青岛市雕塑馆举办
05-09  

 由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主办,青岛市雕塑馆协办的“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将于5月16日上午10:00在青岛市雕塑馆正式开幕,展览预计展出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作品500余件,涵盖绘画、雕塑、环艺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门类。青岛市雕塑馆作为国内最早建成的一座雕塑专业性、学术性展览场馆,多年来一直以为社会提供优质公共文化服务、提升青岛城市文化形象为己任,此次作品展旨在展示高校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提供一个市民与高校毕业生面对面互动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拉近市民与艺术作品的距离,实现艺术欣赏的公益性和普及性。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大学生们搭建一个展现艺术才华的平台,让高校艺术作品走出象牙塔,走向大众,走进千家万户。

展览自5月16日开始,至5月25日结束,持续10天,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