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胡金焱书记来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05-24  

522日下午,校党委胡金焱书记来到美术学院对学院工作及学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会同前来调研的还有党办、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文社科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崔洪林主持了调研会,院长王绍波代表学院对学院的工作、学科建设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IMG_19366666666

王绍波院长在汇报中主要就学院概况、发展思路、学科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学科优势、学科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学院申报美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建设情况。

IMG_1942

IMG_1931

胡金焱书记肯定了学院以往的工作和成绩,肯定了学院未来学科建设发展的顶层设计规划,并对学院今后工作和学科建设重点做出了要求。第一,谋划要有前瞻性,规划计划有实效,目标才好实现;第二,学科建设要知己知彼,要对标,形成我们的差异化,看到我们的优势,将优势做大做强,把特色做成特长,把特长做成优势,把优势转化为成果;第三,抓好科研的“精心”组织,把年轻人带动起来,请来专家指导,像写论文一样写项目申报书;第四,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培养年轻博士,做好育林工程,培育骨干,让人才建设形成一种培育的过程;第五,抓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做出自己的品牌,打造“金课”;第六,服务地方,充分发挥美术学院的这一特长优势,将其发扬光大;第七,打造美术学院的文化品牌,服务于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并由校内向社会辐射延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