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06-25  

621-22日,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24人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在威高集团、刘公岛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厅以及北洋海军提督署、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共和国的先驱和前辈先贤用他们的青春和生命谱写了伟大的篇章,我们更应该以历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人民谋利益。

     

     

     

在威高集团参观学习期间,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以一次性医疗器械和药业为主业,实行多业并举,联动发展,秉承“偕同白衣使者,开创健康未来”的使命,坚持以技术创新调整产品结构,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树立良心、诚心、忠心的核心价值观。

          

 

     

 

     

在甲午中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展览馆、海战馆等,认真倾听了英雄们的事迹介绍,领略了英雄们的战斗风采和艰辛。在参观期间,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我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通过这一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探寻了中国时代发展、民族复兴的力量之源,解读了中国历史性变革所蕴藏的内在逻辑,还原了英雄的成长经历、性格特征、精神品质,深刻体会了英雄人物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

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担使命,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找差距,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让党员们在思想政治上接受洗礼,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们自我对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勇于担当,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发有为,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