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一志愿)复试通知
2024-03-22

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一志愿复试通知

一、复试时间安排

12024328上午8:008:45报到。现场提交相关资料,审核缴费信息。报到地点:德雅楼304(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东院 香港东路7号)。逾期未报道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22024328上午9:00复试正式开始。

复试注意事项

1.复试形式  

一志愿复试采取现场综合面形式。具体参见美术学院官网发布的《美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方案》。

2.复试缴费

      请关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发布的青岛大学2024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https://grad.qdu.edu.cn/yzb/index.htm,并扫描文中的收费二维码按要求缴纳复试费用。

复试费用:艺术类专业(报考专业代码前2位为13)考生每人240元,设计学(140300考生每人180元。请于复试报到前完成缴费,并保存缴费页面截图信息,以备报到现场审核。

3.复试用品

1)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诚信复试承诺书考生的个人简历和专业成果等证明材料原件,进入面试现场后,请考生按要求出示。

2)必要文具和空白纸张,用于整理答题思路等。

3)请勿携带与考试无关的其他物品。

4.复试材料提交

1)复试资格审查材料

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青岛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中要求提交的相关复试资格审查资料,请考生打包发送指定邮箱,并打印携带纸质版,纸质版于报到现场提交。

2《青岛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记录表》(表格见附件)

务必将表格中有关个人信息的部分填写完整,并下载双面打印纸质版于复试当天报到现场提交。

3)展示个人综合能力的PDF文件

包括个人简历、代表作品、论文发表情况、奖学金证书、毕业作品(设计)、专业竞赛获奖证书、科研项目、英语四六级证书、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整合成一份PDF文件,以“姓名+专业名称+专业方向”的形式命名。

重要说明: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和展示个人综合能力的PDF文件请分成两个文件发送邮箱:msxy53828@163.com。其中展示个人综合能力的PDF文件请务必于326日早8点前按要求发送到上述邮箱。如未能按时发送,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复试分组

复试分组情况于复试当天845分现场宣布,请同学们务必按时到场。

三、未尽事宜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grad.qdu.edu.cn/yzb/index.htm及青岛大学美术学院网站http://msxy.qdu.edu.cn/的相关通知。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复试咨询电话:0532-85953828  何老师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美术学院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