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师资力量
 绘画系 
 视觉传达系 
 环境艺术系 
 理论教学部 
理论教学部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理论教学部>正文
李彩
09-23  

李彩,1985年生于山东新泰。现任教于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专业为美术史论,近几年的研究方向为非洲艺术、西方现代艺术史学、民间艺术等。

 

2010年于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2014年于中国美术学院获博士学位。

学术成果:

主持一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欧美的非洲艺术研究及对我国相关研究的启示》(20152018);

参与编写《非洲艺术研究》、《艺术心理学》;

发表《认知非洲艺术的意义》、《百年来中国认知非洲艺术略史》、《罗杰•弗莱的形式主义批评与非洲雕刻的“纯造型设计”》等论文;会议论文:“Chinese Vision of African Art: A Survey of Chinese Cognition of African Art ”,“Adaptation, Misunderstanding of African Art and Related Discussions ”,《欧美的非洲艺术研究:从人类学到艺术人类学》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