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完善第二课堂育人体系,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及青年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完善实践育人体系
12-24  

学院高度重视第二课堂的育人体系建设,坚持以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为载体的实践育人。通过主动开拓渠道,搭建平台,积极鼓励和引导学生投身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了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

取得的实效:我院志愿者们先后参加了“弯下腰,还海滩一份干净”雷锋月志愿活动、“爱在春天里,情暖敬老院”、“我们的视角”青岛大学美术学院第二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志愿服务、“美在临沭”临沭玉山镇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2018南疆艺术扶贫丝路行志愿者服务、“关爱血液患儿,温暖每一颗心灵”和“走进青大附院儿童病房,为孩子手绘心灵彩虹”彩绘志愿服务活动、“翰墨抒情怀、丹青绘重阳”重阳节老年大学国画笔会活动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和支教助教活动。

“美在临沭”美术教育团队、南疆艺术扶贫丝路行被评为2018山东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南疆艺术扶贫丝路行活动被新华社、人民网、大众日报、光明日报等多家全国主流媒体专访报导,其中新华社专访阅读量达55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