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术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2-28  

2018年11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在德雅楼302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美术学院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榜样3》专题片,并开展师生党员谈心交流,大家围绕着在当前学院一流本科专业、一流学科建设中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树立榜样,实现学院事业快速发展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学院党委王有全书记最后总结指出,学院党委采取师生党支部共建的形式,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初衷就是要让师生党员在交流中实现传承,让青年学生党员更好的学习,更快地进步,希望广大党员在时代大潮中,以榜样为力量,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每个支部都能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