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讲党史,话改革,做伟大时代的奋斗者
06-21  

2019年1月2日,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德雅楼302举行了“讲党史,话改革,做伟大时代的奋斗者 ”“两讲一做”学生党员宣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瑾瑜老师,以及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所有学生党员。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瑾瑜老师主持。经过前期准备每位党员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学习并制作了宣讲PPT,他们按照历史发生时间依次宣讲,重温我党的红色路线和红色记忆。

 

2019年1月3日。在新年的第二个工作日,美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德雅楼302举行了“讲党史,话改革,做伟大时代的奋斗者”“两讲一座”学生党员宣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全老师,党委副书记甄淑华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羽翎老师,以及美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所有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羽翎老师主持。

据悉,美术学院党委注重加强和改进支部组织建设,不断探索学习方法,本学期在两个学生支部中率先开展了“讲党史,话改革,做伟大时代的奋斗者”主题宣讲活动,每一名党员选取自己感兴趣的党史事件,以PPT展示的方式,通过在全体党员大会上讲党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一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让在场的同学们经历了一场红色的洗礼,也重温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砥砺奋进的改革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以史明志,不断学习,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为新时代党领导的改革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