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清洁海滩
06-21  

3月16日下午两点,美术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组织开展了“雷锋月·海滩公共卫生清洁”活动。此次海滩清洁活动由16级学生会主席蒲先虎、团委组织委员周子琦、17级团委学生会部分干部及18级部分同学组成。

在主席蒲先虎及团委组织委员周子琦的带领下,大家来到海滩,为追寻雷锋足迹,弘扬雷锋精神,同学们对海滩及周边的垃圾、纸屑等进行清理。到达目的地之后,同学们分组到达指定地点后便迅速投入到活动当中。大家细心地用双手捡拾地上的垃圾,虽然刮着大风,但大家依旧坚持,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