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2019届研究生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03-15  

 

3月14日,美术学院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美术学院王绍波院长在会前要求参与预答辩的评审专家认真对待、严格要求,务必要严格答辩程序,严抓论文质量。崔洪林书记在答辩评审专家会议上指出本年度国家教育部和青岛大学对研究生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严格执行《青岛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的要求》。为杜绝“问题论文”的出现,美术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分管院长就预答辩中需要掌控的细节与原则与各位专家展开讨论,将2019年夏季研究生答辩与学位授予关键流程每项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实到细处、实处。

此次预答辩历时一整天,由20位答辩委员会专家,38名硕士研究生分四个会场同时进行。整场预答辩会紧张有序进行,参加答辩的学生利用PPT,对毕业论文和毕业创作(设计)进行陈述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对每位学生的答辩内容进行提问和评议;对每篇毕业论文,包括论文结构、内容、书写格式进行了具体详细的指导,对毕业创作(设计)创作草图流程,设计的演进方案进行了全面审核。答辩人对答辩委员的提问认真作答,仔细记录专家们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在规定时间内在导师指导下及时修改论文,并提交学院答辩委员会进行复审,答辩委员会委员对答辩人的论文进行集体讨论、表决。预答辩通过人员方有资格参加今年的硕士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的举行有效促进了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提升,确保了美术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推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