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逻辑与态度——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油画、水彩专业教师作品展”开幕
09-01  

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逻辑与态度——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油画、水彩专业教师作品展”在嘉木美术馆如期举行。自2015年开始,嘉木美术馆在每一个教师节都会邀请美术学院的专业教师们在安徽路16号——“嘉木”这座德式花园别墅美术馆内展览交流。

“逻辑”是美术学院的教师们在专业领域、学科建设等方面奉行的严谨和传承之风,“态度”是教师们在教学之余个性的艺术探索和风格、风貌形成,是艺术家的独立判断和独立精神。嘉木美术馆是非盈利亲民公益美术馆,其亲民的姿态被戏称作“可以提着菜篮子逛的美术馆”,除专业人士外,观众更多是街坊邻居大众百姓,所以此次展览也是青岛大学美术学院的教师们走出校门,服务青岛的汇报展和公益交流展。

展览展期是从9月1日——9月16日。开幕式是9月1上午10:0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