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副校长李军、美术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宿舍
03-23  

青岛大学副校长李军、美术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宿舍

   3月15日,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前往美术学院走访慰问。

   在走访美术学院过程中,李军副校长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党委副书记夏锡梅以及全体学工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住宿就餐情况,了解同学们上网课期间的思想动态,并对美术学院全体学工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辅导员老师们始终以学生健康成长为第一要务,同时高度重视同学们日常学习与食宿情况。

   李军强调,辅导员老师要帮助同学尽快适应近期的网课学习状态,多举行线上活动,让同学们以阳光自信的态度完成学业,充满激情,勇于创新,顺利度过特殊时期。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增进师生感情,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意识,营造舒适学习氛围。3月15日,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老师们深入了解同学们的上课状态,提醒同学们积极认真地参与线上学习,并以寝室为单位开展合作学习、探究学习,调整好心态和情绪,做好自我心理调节,不因线上学习而松懈,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保证线上上课效果。 同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安全防护,按时填报体温,养成良好习惯。

   本次学生寝室走访不仅帮助辅导员更加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加深师生联系,有助于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疫情防控工作、宿舍卫生与安全的重要程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对本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也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困难与挑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