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传达青岛大学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1-09-06


9月5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党政联席会议,传达青岛大学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秋季学期工作。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崔洪林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胡金焱书记在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主旨报告及夏东伟校长在暑期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使命,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美术学院院长王绍波同志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从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现状出发,指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要承担的主要任务,勉励老师们奋发有为,追求卓越,围绕学院发展做好个人生涯规划,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创新高。

随后的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上,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学习了胡书记和夏校长的讲话精神,讨论研究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的主要任务,确定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制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安全稳定等11项学院重要工作,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