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25

  

 1117日下午2点,美术学院党委在德雅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部署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从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内涵、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各方面的风险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贯彻好、宣传好、学习好、落实好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要深入所联系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活动,各党支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结合筹备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艺术展、结合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和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和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等,积极开展各种学习、交流、作品展示等富有专业特色的学习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