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雷锋精神,诠释奉献之美 | 美术学院“学雷锋,做实事”主题团日活动
2023-03-07

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心存雷锋精神,诠释奉献之美

“向雷锋同志学习”,60年前的3月5日,毛泽东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从此雷锋精神深刻的印在了中国人民的脑海里。向雷锋学习,树校园新风,60年后的今天,我们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在学校周边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心存雷锋精神,诠释奉献之美”海边环保志愿服务于3月5日上午9:00开始。伴随和煦春风,同学们携带清扫工具有条不紊的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第一个场地 : 浮山公园。秉承着传播雷锋精神,奉献服务社会的理念,大家纷纷开始清扫周边垃圾、纸屑,为社会环境美化贡献力量。

 

 

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划分好服务区域,各司其职,两两成组,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次次的弯腰捡拾,条条小路变得焕然一新,迸发雷锋风采。

 

 在浮山公园的志愿服务结束后,同学们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二个场地 : 第三海水浴场。有了刚才的工作经验,志愿者们迅速分配好了各自的任务,对海滩环境进行细致清理,用双手创造绿色环境,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在互动与奉献的过程中感受到真正的快乐,为社会尽一份力,献一份爱。同时,也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近距离的体验,正如雷锋同志的那句话“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良好社会氛围,是我们每一位青年学生应该学习和传播的,让我们接续雷锋精神,服务奉献社会!

 学雷锋,树新风

传承文明,汇聚大爱

从生活点滴做起,从你我之间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