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美术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2023-03-07

 

3月6日上午,闽江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郑鑫等一行9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党委副书记郭瑾瑜、院长助理黄钺、绘画系主任孙小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杨成中向来宾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合并办学三十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院长助理黄钺和绘画系主任孙小娥分别汇报了美术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各专业基本情况,绘画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建设情况,分享了学院在美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的经验和做法。闽江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郑鑫介绍了闽江学院美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和绘画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希望双方在未来教学和学术研究中能开展合作。

 

双方围绕着艺术学学科建设,就推进教学改革、争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探讨美术人才培养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